复试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复试信息 | 正文
2023年华侨大学MEM教育中心工程管理专业(非全日制硕士)调剂系统开放公告
作者:     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0:3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院调剂系统开放报名时间(首次开放时间2023年4月6日上午00:00-4月6日下午14:00),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未通过该系统提交的调剂申请,一律无效。

一、接受调剂的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备注

125600

工程管理

(非全日制)

00不区分研究方向

 

 

二、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我校2023年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会计(MPAcc)、旅游管理(MTA)、工程管理(MEM)、图书情报和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工程管理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工程管理专业。报考工程管理专业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5.对申请我院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6.原报考全日制的考生要调剂到工程管理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时,从严把握,除了要符合我校相应专业的复试基本分数线外,还需符合工程管理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的报考条件;同时,请此类考生务必了解我校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的相关招生政策:相对高额的学费标准,不享受奖助学金,不能申请住宿,不负责转档,录取类别是定向就业(毕业时学校不负责就业派遣事宜),毕业证书将加注“非全日制”字样等。

 

三、时间安排

1.报到、资格审查

时间:2023年4月10日上午8:30-9:30

地点: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教学楼D2-204

考生:调剂考生

要求:考生凭借身份证刷卡进入校园。(厦门校区统一从南大门入校)

注意:若考生刷不出身份信息,可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找门卫核对纸质版名单入校

2.笔试安排

笔试科目:思想政治理论

笔试时间:2023年4月10日上午10:00-12:00

笔试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教学楼D2-204

考试形式:线下开卷考试

考生凭借身份证原件、初试准考证提前半小时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前将所有电子设备、随身包等物品放到指定位置,考生仅可携带纸质政治材料进入考场。

3.面试安排

时间:2023年4月10日下午15:00开始(提前半小时候考)

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土木工程学院C5-508

考生凭借身份证原件提前半小时候考候考前将所有电子设备、随身包等物品放到指定位置,候考时仅可携带相关书籍候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QQ咨询群:545413120

联系电话:0592-6162700

 

五、其他事项说明

1.学院将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送复试通知,并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2.如未能招满,将再次开放调剂系统报名。

3.考生资格审查材料(现场提交)、复试方式与内容、复试权重及总成绩、拟录取名单的确定、体检等要求参照华侨大学MEM教育中心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https://mem.hqu.edu.cn/info/1009/1238.htm

华侨大学MEM教育中心

2023年4月4